close
想什麼 談什麼 做什麼

總是愛拿北京相比



花了八個月才漸漸忘懷台北

現在

要花多久真正離開難忘的北京



我想念北京

我真的想念北京

想念北京的朋友們

想念北京的可愛

可是

要我離開上海

又不捨上海的方便

與新的追尋



我的心 為何留在北京



是因為今年"我們家"的冬天特別冷

還是左膝蓋的軟骨發炎 以致我足不出戶

抑或 送了回台灣的故人



到底要花多久

不再去想北京



冬天快走了吧

真希望春天快來

讓太陽的餘光

多灑些進屋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