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空氣淨化器用的很習慣, 很依賴, 主要就是除異味(像大大過後的廁所, 或跑出來的油煙味之類的), 沒想到還是禁不起我們使用頻率之高, 壞了.

打電話去, 忘了問, 是不是出門一趟也要錢? (我記得林內牌就要, 如果你都沒換任何東西)

維修人員來了. 很奇怪, 他是脫掉鞋子之後, 再穿上塑膠套套住襪子! 我本以為他是穿了鞋子在裡面, 可是走路聲音太安靜了.

這很好, 不然很可能他走後我就要緊急使用淨化器很久, 為了那許久不消的腳臭氣.

我們家是接線部份斷了, 剪掉一小段頭再用膠帶綁好就好了. 要是公公在這裡, 馬上就自己動手了,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那維修人員還看到他們公司的加濕器就問, 要不要順便看看加濕器, 我說好呀, 就很熱心的告訴我注意那裡.

整個過程態度很好, 更好的是, 不收一文錢!

不錯!! 不錯!! 不會隨便就收到府費!!

今早, 他們總公司的客服人員打電話來問我, 服務滿意嗎? 我當然說"很滿意!!"

他竟然還接著問我, "那服務人員有沒有跟我另外收費?" 看來, 內部系統做的還算不錯, 充分回報維修內容.

雖是本地公司, 卻也能服務到位, 希望這樣的公司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