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島的兒童節, 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非常. 非常的平靜!

昨天, 老公回來說, 有同事提醒他四月四日是台灣的什麼節吧, 他說, 對, 是兒童節, 然後, 然後才熊熊想起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然後, 就沒有再提起了.

今早, 老公要出差去北京, 出門前給了我一個小小的KISS, 也沒說什麼.

接著, 跟朋友出去逛家具店, 再來, 都跟平日一樣, 接小孩, 做飯......

想起去年, 老公已先在上海上班,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等著學期讀完. 那天, 終於鼓起勇氣在新天地的"新人報到"處介紹自己, 又提到自己的結婚紀念日. 很快的, 一堆不認識的台媽台姐, 都在網上留下祝賀之言.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反而都忘了老公到底記不記得.

又想起來大陸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剛好是假日, 雖然北京的四月初還是蠻涼的, 可是那天陽光很暖和, 微風徐徐. 全家去了三里屯的酒吧街, 找了附有外面桌子的餐廳, 和老公共喝一杯啤酒, 孩子們也共喝一杯可樂, 安安靜靜的享受悠閒與平安.

我實在忍不住了, 因為今年是十五周年耶. 稱作什麼婚都不重要了啦.

發了短信給老公, 祝他結婚十五周年快樂! 他回說, "哇, 都十五年了, 老婆辛苦了. "

我回, "我那裡辛苦?! 都沒有表示喔." 等了一會兒, 沒有回覆, 怕他不知道怎麼回我, 只好再過去一個, "免驚啦, 我沒想要什麼". 他回說, 還在跟別人談事.

好吧, 好吧, 就這麼過了, 非常. 非常平靜的.

平靜的結婚紀念日再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