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我媽打電話來, 我會說這些.

我爸最近更忙了, 早上會去跳舞.

我說這樣很好呀, 又多一種運動, 都看不出來耶.

可是他不會帶我媽去, 即使是有媽在場, 都是沒人跟他跳才會找我媽.

白天也不見人影, 不知道到底去那裡. 老是把我媽放著.

我說, 為什麼.

我媽想的是, 我爸這樣那樣, 這些不對的事.

我想起, 一位姐妹聊起她的婚姻, 她的先生不再跟他說自己公司的事了, 真正原因是, 她會跟她婆婆說她不認同老公的事.

我覺得, 老婆不能老是做”反對黨”, 雖然你不同意老公的想法或作法.

那就忍著, 不然, 等他心情好時簡單點一下再看看.

最重要的是”順服”老公. (這很難, 也是我一直在學的.)

後來我說, 我媽的心受傷了, 所以她應該去想怎麼慢慢恢復.

我的建議是, 去教會唱詩歌, 唱了詩歌不是只有感動, 還會醫治人的傷.

我的經驗就是這樣, 不然我剛到內地是怎麼熬過來的, 一邊唱, 一邊哭, 神的愛就進來了.

我們被騙的慘痛經驗也開始學習饒恕, 因為埋怨和抱怨只會種下苦毒.

我不想我媽一直在抱怨的循環裡出不來.

抱怨的心會讓舌頭也不溫柔. 我爸一定感覺的到.

我媽說他有發願, 我說不需要忍受什麼或修而去發願, 他是要賜福的, 只要求, 只要禱告就好了.

說的, 我媽說自己看”好消息頻道”好了, 他身邊一個基督徙都沒有, 只有一個遠房的叔叔是牧師.

所以, 我要求天使到她身邊, 讓我媽得到滿滿的愛, 她才有能力去愛人.

後來, 我跟老公說了這事, 就代禱吧.

願我媽真正的快樂, 而不是外表看起來好像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