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不見的好妹妹, 我總算盼到這次的見面.

一來就為上海帶來了雨. 我到飯店帶去因轉機折騰了很久而需要的水和餅乾, 我一放下東西你就衝過來抱住我, 是呀, 我們終於.......真的好久好久.......

就算我們不是每個月通電話, 也隔這麼遠的距離, 卻都不曾減少我們的感情.

兩個孩子看的也無聲, 害我一邊急著拿出餅乾要給你女兒們吃, 滿臉還掛著淚水.

其實當天早上曬衣服時, 我想著想著, 一個人又在流淚.

而這次前, 我卻早已不知為了你流過多少次了.

也為了你去燙頭髮, 就為了要跟你合照時有我最美的樣子, 雖然我搞砸了, 頭髮ㄆㄥ的跟什麼似的.

你說的對, 或許, 若不是我在這裡, 恐怕就不會有機會和你們一家好好出遊的機會.

若不是你們, 我不會有夜探東方明珠, 在濱江大道旁的Haagon dazs吃冰淇淋, 和觀賞夜上海的機會.

雖然你們只嚐到了我的日式白蘿蔔味噌湯, 還有最平常的椰汁咖哩雞飯; 吃不下我特地做的Cheese Cake, 但還是沒忘記讓你們喝我DIY的蜂蜜檸檬汁, 連你女兒都好愛.

你們要回去又下雨, 難道天空也知道我的失落嗎?

如果, 真有一天你也能跟我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那該有多好!!

玲, 聽著你給我的二手Janet Seidel 的Bosa nova音樂, 吃著你們帶來的, 我愛吃的鹿港牛舌餅, 真是至高享受.

下次, 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我真捨不得你離開......我的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