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切割廚房台面的師傅, 有點愛抬槓, 問我是不是廣東人? 我說不是. 又繼續說, 我應該不是上海人. 我說我聽不懂上海話啦! 我是台灣人! 他馬上回答說, 台灣人很精明的!

"我一點都不精明啦! 我是傻大姐! " 我立馬澄清給他聽.

他又說他遇到的台灣人都好精明, 會要求這個, 要求那個, 做不好就不付錢........

我又再說一次, "我一點都不精明啦! " 厚, 要我說幾次... "你看我連這個都不懂, 我要靠你內!"

在旁邊的裝潢師傅忍不住幫我"解圍", 說我真的不是那種精明的台灣人, 我很多都不計較, 人也算不錯!

哈哈, 不錯, 裝潢師傅有良心, 說老實話!

我又說, 你遇到的是早期來的台商居多吧, 我們是來打工的. 人家來賺錢很辛苦的才會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工人階級的人, 對台灣人的印象.

現在, 給大家看看切割台面怎麼做吧, 好像很少人會遇到我這樣買二手房, 廚房台面還得切割的.


哇, 等我要照時, 真面目被朦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