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好像是最適合做烘焙的季節. (應該跟我前陣子看"美味情緣"沒關係八?!)

以前在北京跟姊妹學, 也是穿羽絨服的日子.

我第一次吃培根烤馬鈴薯, 是在約十三年前, 跟著另一對夫妻在美西自助旅行時, 中午隨意在某個不知名的小鎮美式餐廳吃的.

 

一直很難忘那味道, 但又說不上來. 收集了相關食譜, 又怕做了跟心目中完美的培根烤馬鈴薯差很多, 而遲遲未動手.

 

最近突然想到, 真羨慕大長今裡的女主角對味覺這樣的靈敏, 可以明明白白的細嚐, 好像每一種調味料到他嘴裡都是那麼層次分明.

 

今天, 因為朋友的講解, 又剛好家裡有主要的食材, 拚拚湊湊成一盤簡餐


大家都知道怎麼做培根烤馬鈴薯吧!? 

為了要讓孩子有營養, 我加了小香腸. 青菜. 鮪魚煎蛋, 算是該有的一餐全在一盤. 

只是, 弟弟問我, 沒有飯喔? 我說, 美國人都是這樣吃的, 馬鈴薯也是主食呀!

下次, 我得培根再切窄一點, 奶油加多一點, 也可以再加一點點鹽, 就更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