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寫了100篇博文了耶!!

不到一年!! 我的第一篇是在去年的六月十日!

以前用照片寫日記,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很多照片檔案都不見了, 想想照了又如何, 刻在腦子裡的才是最實際的, 因為那加入了"感覺", 都成為回憶而不是記憶.

其實, 我非常喜歡像"慾望城市"裡的Carrie一樣, 把生活的點滴. 感動等寫下來. 邊寫邊整理腦子.

我發現, 生活可以平凡, 生命卻可以不凡, 因為我比以前用不同的眼界看這世界. 愈寫博客, 想的角度就愈多一些些. 即使有很多事我還是不懂.

而且, 我希望自己是個認真. 有思想的女人, 而不是今天這樣過, 明天也這樣過, 好像最重要的"感覺", 就在不知不覺中喪失了某些生命力, 只是去過日子, 而無法體會生命的豐富.

活出生命不在做很多癡狂的事才得以張顯吧. 我想.

平凡的事也可以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