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 終於可以好好整理照片了.

現在就從靠近門口的玄關處, 的鞋櫃, 的餐廳櫃開始看吧.

實在是因為整個房型是長的, 一進門左邊就是廚房和開放式餐廳連在一起, 所以餐廳櫃就很靠近鞋櫃.

不過, 我有點堅持兩個白色的櫃中間要分開, 因為一個是臭的, 一個是香的. 所以中間是客人的拖鞋籃放在中間.

其實鞋櫃的把手被我換了. 原來的是銀色的L型把手. 我覺得這個在IKEA買的比較好看.

另外, 白色高鐵筒上應該放些花吧, 可是還沒找到適合的, 所以就慢慢看囉. 不急. 旁邊的竹框原是裝水果的, 用來裝一進門就想丟的鑰匙, 還沒有適合的, 就暫時先這樣.

另外有一大敗筆是鞋櫃旁的椅子, 大亮了, 也沒有一丁點的鄉村風. 想是不是那天自己動手, 全部刷成白色的.

餐廳櫃上的牆壁挖洞是原來就有, 我只是放上我喜歡的擺飾而已. 當晚上的展示燈點起來時, 感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