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多月, 忙著到處找靈感, 和上網逛居家達人的部落格, 因為我們尋覓了幾個月, 終於要有屬於自己的窩, 就在學校旁, 以後孩子們走路上學就好了!!

這是第一次我和老公決定, 感覺很棒. 雖然不大, 近130平方米, 可是每個區塊都會有溫暖的陽光灑進來, 我的心就好滿足!

新的小區有老公喜歡的會所, 他可以早上在小區內慢跑, 晚上去會所游泳. (他說的跟真的一樣!) 假日天氣好時, 可以在客廳陽台放個躺椅, 喝喝茶. 看看書, 面對中庭的景, 愜意非常. 我說, 乾脆戴上太陽眼鏡. 換上泳褲, 就會像在度假一樣.

而我坐捷運也比現在方便, 附近也住有幾位姊妹, 大家有空在我家的開放式廚房做做烘焙, 喝喝下午茶, 給老公和孩子們吃, 感覺一定很棒!

整個過程都算蠻順利的, 還是選擇台灣的品牌做仲介服務(因為在上海才一年), 免去過度的憂心.

除了原屋主(溫州人)要先還貸款時向仲介表明希望我們能幫忙之外(後來他們自己還是解決了), 其他的都還好, 還留下了家具和電器給我們, 西門子冰箱. 西門子洗衣機. 菲利浦電視. 中央冷氣. 微波爐. 能率熱水器等都有, 算是現在搬去住也不是不行.

目前, 我需要換掉抽油煙機. 瓦斯爐. 加個大烤箱, 做些收納, 和部份恢復到最簡單的裝修. 當然, 我的第二勢力範圍--主臥, 一定要趁這時加裝蚊帳. 不對. 不對, 是天花板加掛有公主床效果的紗簾. 最近看了太多的資料, 也很希望能把這方面的心得慢慢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