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有人在一個地方抒解大家的苦悶;

我發現, 有人在沒人看見的地方, 默默的做著大家不知道的辛苦事;

我發現, 有人即使想哭也只能裝笑;

我發現, 有人被誤會了也無法一一去辯解.



曾經是半個經營管理者的位置,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中午吃飯不會有人主動找你,

八卦的事不會在你面前讓你知道,

有壓力的事別人一定丟給你,

醜陋的事你每件事都知道.

人前人後, 有事裝沒事. 緊張裝冷靜.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我不會表達那種心情, 可是我懂.

不過, 感恩的是, 這個"有人"擁有真正愛他. 憐憫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