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是, 我沒有參加,

是的, 這是真的.

從第一次知道可以參加網聚時,

內心是盼望的,

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個人,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你關心我, 我關心你.

只可惜, 我在北京.



這次的網聚,

從想點菜開始,

以為自己會參加的,

可是終究還是沒有報名.

我猶豫了....



在近100個人裡,

我反而可能會害羞.

最怕很可能變成, 放不開,

別人不敢來找我,

我也不說話.

我會怕.

然後, 我可能會哭.

我更不想在照片裡.

然後放在網路上,

因為有我的痛.



以後會不會參加,

我還是會先期待, 然後...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