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像個"閙鐘媽媽"!!!

幾乎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深怕自己忘了時間,

生活變得亂七八糟,

怕.....

接小孩下課遲了, (老大和小的時間還不一樣呢!)

睡覺睡過頭了, (有時還有回籠覺啦!!!)

燉肉燉湯乾了, (我還有一個定時器!)

約會晚了,

自己上課晚了.

每天都要在我的"手機"上設定閙鐘.

雖然沒上班,

可是我的時間被切割得零碎,

要送小孩, 買菜, 洗衣曬衣(我喜歡自己做啦). 等阿姨, 約會, 接小孩. 煮菜.......

每個媽咪都這樣吧,

尤其是孩子們上課時間,

你也是閙鐘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