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次"十誡"經文, 總是看過去, 心想是了解了.

.....................................

五. 當孝敬父母

六. 不可殺人

七. 不可奸淫

八. 不可偷盜

九.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十. 不可貪心.

可是這次, 看到某一句, 再回頭看一次, 突然字像跳出來似的.

喔, 我懂了. 這是要跟我說的話嗎?

我禱告天父, 若是, 讓我在五天內再看到一次, 可是, 不是我們家櫥櫃裡別人送的十誡, 那太容易了.

結果, 又看到了, 五天內.

喔, 我懂了, 我了解了.

因為心裡有疑問, 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找答案, 只是沒想到是從聖經而來.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以前有過的方式不是這樣.

感覺很好, 非常好.

那一句呢? 你可以猜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