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出來還真有一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冰雪聰明.

連我老公都佩服!

可是老闆一定氣數偶這種澳客了.

我們家超愛吃旋轉壽司的, 一陣子一定要去報到一下.

結帳前我把帶著去的優惠卷拿出來, 也就是可以送(少算)一盤的.

唉, 一家限用一張? 我手上有兩張.

拿出一張給老公說, “你付你的, 我付我的!你先, 等一下在鞋店門口集合”

接著, 他看了使用說明, 笑了. 然後我們就不講話了.

我和哥哥隔了兩分鐘才結帳,

原本只是送一盤, 現在我們分成兩家, 哈, 多送一盤!

老公又說起他的口頭禪, “我從小就這麼聰明嗎? ”

我說, “我是聰明, 可是最聰明的是他, 因為他娶了我”.

哈, 這下你不會否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