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部落格主人, 提到她和她老公的婚姻經營方式 --

愛在心, 口"常"開, 非常有意思.

會常常來一句, "愛你喔!", 不管什麼事.



最近, 老公和我的心情都算不錯, 互動當然也不錯.

老公有兩次出差還是當天決定, 一回家就說要趕飛機. 好辛苦!

下了班, 回家吃完飯, 在沙發上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我拿了條毯子給他蓋, 還摸摸他的臉說"秀秀".

前幾天, 桶裝水送來時老公又在沙發上打盹, 我在陽台曬衣服, 他不知道, 一直叫我. 我過來了就說, "這麼想我呀, 一直叫我."

噁心吧, 可是老公可愛聽了, 總比別人說給他聽好吧.


婚前以為自己絕對是好妻子, 可以溫柔. 可以撒嬌, 又對廚房事有興趣, 那知道, 孩子生下來, 加上常面對公婆, 潑婦罵街是何樣, 在我們家也看的到.

真正經營婚姻是在這裡, 遠離故鄉反而兩人的關係提昇到另一層次.

經過像發現新大陸的到處逛街時期, 取而代之的是做老公喜歡的飲食, 什麼叫"順服", 真是永遠的考驗.

我也到處學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慢慢體會什麼是男人的痛.

能夠愛在心, 口"常"開, 真的很重要, 希望自己能常常做到.

想要老公做? 別等了, 自己先來吧,

不然你等我, 我等你, 都老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