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話好像還沒講夠


我和lan走了一小段 繼續站著講


你總是鼓勵我 稱讚我


而我面對人時, 卻常是腦子只有"input"居多


說不出該說的話


output不知道是那裡出了問題


說起你的近況


不是很好


可是仍然有盼望


接著 一個熟悉的笑容 我看到了


真的有點怕


那表示情況真的不太好



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我們能努力就能有


包括中間的功課


幸好


我們可以把很多的憂慮卸給神


安靜的 找到其中的安慰


因此 我應該說的是


心庝你的這種表情


神只會給你能承受的


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