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插班生考, 在上海待了一個星期.

那天去東展, 有三個已見過面的朋友一起等小孩考試.

同教室等待的, 總共大約有十個家長.

大家都是關心小孩, 先是聊學校的事, 後來可能有點等得稍微久了, 開始聊了起來.

"你有沒有上新天地呀?" , "有呀, 你呢?" .

其實我有點不想說, 因為我的神秘感這樣就沒了!

"那你的代號是什麼? 我是lilian", "我是....BarbieMa. "

"你就是那個BarbieMa喔! " 她的表情可愛到我接不下去, 一直傻笑.

"我們想說, 你是不是生女兒所以才叫BarbieMa. " 這是另一個, denmother和他先生說.

大家像是"百聞不如一見", 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似的.

"不是的, 是我自己喜歡Barbie, 我沒有生女兒, 都是兒子. "

本來是不認識的, 一提到新天地, 大家好像認識很久的老友, 笑得更開心. 更可愛了.

就在不預期的情況下, 超迷你的網聚就地舉辦了起來!

沒上過新天地的, 就被告知, 一定要上新天地! 來上海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到處都有新天地的人, 搞不好, 那天和你我擦身而過的, 其實也是新天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