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搬家, 幾天都沒睡夠. 睡好.

照理說, 忙歸忙, 然而可以換不同環境居住, 按照往常我興奮成分居多. 可是這次我卻幾次開心不起來.

住的地方不是非常開心, 因為所需要的東西幾乎都不在這裡. 弟弟跌倒, 沒有消毒水可以消毒. 買了哥哥愛吃的芭樂, 可是梅子粉還在貨車上.

紗窗前後陽台都壞了, 老公沒空處理. 我幾乎前兩次來都必當"黃香". 又不好意思告訴房東我己經住過了.

室內燈火昏黃, 在屋子裡都沒什麼勁. 只能等先前花三. 四百塊買的省電燈泡運過來再說.

腳傷還沒好. 上次飛北京的那天腳踝就開始痛了, 到現在一直沒完全好, 我又想在家當運來前自己先該擦的擦(鐘點阿姨明天才開始來幫忙), 加速定位完成, 可是沒休息就不會好. 結果就是一邊做一邊痛.

再過一個多禮拜公婆就來了. 我對上海還不熟, 自己都第一次去經歷了, 怎麼帶他們去那裡走走. 尤其他們會住到八月底, 到時恐怕就會讓他們看到我沒能力把家弄好的局面.

每次面對婆婆, 最裡面的好勝心就會出來, 怕沒做好會得到很多的批評, 不管是不是對我說. 也不知道, 今年的東西比去年多, 會聽到幾次說, "怎麼這次來多這麼多東西呀!"

這一切要通通就序就靠時間.

明天家當就到了, 這次我輕鬆很多, 有很多人可以幫我打包, 也會做主要的定位. 說不定明天心情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