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 有一點來不及寫.

突然想, 這應該叫"聖誕禮物".

前兩天, 接到我妹妹的電話, 她說, 她明年寒假一到, 就會來看我們一家.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事, 但因為這個, 因為那個, 我們已經三年沒見了......

先前我爸媽來時, 我也在想這個. 當時我正在校門口等著哥哥下課,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到我妹, 想著想著, 自己流起淚來, 一直流, 沒法停.....

平常我們一陣子是會聯絡的, 每次一打電話, 一個小時跑不掉, 不過, 她的小孩還小, 需要她多花時間, 互相聯絡的機會並不多.

這次來, 一定要好好的, 很過癮的說很多很多發生的事, 和心情.

寫到這裡, 又有點想哭了.....

所以聖誕前夕, 我認為, 這真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再來是我老公, 從九月等到現在, 不, 正確的說, 當我老公一個人先到上海時(約四月份時), 我就知道了, 未來, 公司會被合併. 那, 我們呢???

因為先前是傳聞, 沒有正式公佈, 我想等公佈了再想, 不然實在想不完.

待九月中時, 上面的頭辭職了, 也代表進一步的確定了, 我難過了一個星期.

所以, 我寫"最怕什麼".

最怕搬不到三個月, 會在半年後又再回北京.

而孩子們也才開學不到一個月.

所幸, 我的天父安慰我, 要我們依靠著他, 我又跟老公說, 我相信, 他愛我們的不只這些.

終於, 這星期三正式公佈, 他不是被砍的主管, 反而, 他負責的那塊業務是未來公司的重心.

而且, 新的公司為了穩定這些人, 表示願意留下的會有小幅度的加薪.

這些, 都不是老公原來想像的, 可是我的禱告卻只有平安, 沒有恐懼.

現在, 有了明確的方向, 感謝主.

而我們也想繼續留在上海.

還有什麼禮物比這個更美又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