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下課回來後, 我說, 今天要自己睡了, 不要再跟哥哥擠了, 弟弟失望的叫了一聲.

他們這整個寒假, 兩個人就擠在"單人加大"的床, 還不是雙人床呢.

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給我的回答是, "睡一間只要開一個空調就好了, 省電!!"

不愧是爺爺的孫子!

就是每晚一定要先聊天一陣子才會睡著.

兩兄弟差二歲四個月, 雖然差距不算大, 但也因為哥哥的心智年齡較偏低, 弟弟稍早熟, 哥兒們倆湊在一起嘟嘟好.

而且弟弟愛領導. 點子多的個性, 有願意配合. 最佳聽眾的哥哥在身旁, 一唱一和似的, 合作無間.

兩人有共同嗜好, 像愛吃生魚片. 牛奶花生. 小時候的枕頭用到現在, 都愛有小玩偶陪著睡覺. 愛看柯南漫畫等.

以前兩個人個兒差不多高時, 別人還以為是雙胞胎! (可是我怎麼覺得兩個人差很多, 一個黑. 一個白)

當然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不過時間不長, 也不是天天吵多. 別人問我, 我都是說, "不吵, 兄弟感情怎會好!"

這兩. 三個月, 一直有友人看到這兩個孩子們, 都會說, "他們兄弟倆感情真好!"

是呀, 這是我很值得安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