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左腳傷痛, 痛到連續睡不好覺, 痛到想坐輪椅, 更想請姐妹們幫我代禱.

想著我們聚會結束前, 大家都會一起代禱的情景.

有的人為了老公工作, 有的為了身體健康. 婆媳關係. 家庭經濟. 老公外遇. 小孩功課, 渴望小孩或是其他.

我在想, 那一種最痛?

開始放寒假了, 我現在沒力氣管小孩, 很多事也做不了.

痛到吃了止痛藥還是難以入睡, 整夜翻來覆去, 連老公都不想跟我一起睡了.

我的痛跟別人比, 真的比較痛嗎?

前年老公公司薪水老是遲付, 當幾乎付不出小孩學費時, 真的難過至極.

這兩種痛相比呢?

當下的最痛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