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我就這樣想, 有一年, 我真希望在一個度假島嶼上過年, 過個特別的年!

今年的小年夜, 我們出發了, 前進"普吉島"!

其實這算是第二次去普吉島, 第一次去是懷老大五個月左右時, 我常想睡. 還有, 停留時間太短, 因為還先去曼谷. 我和老公都覺得沒什麼印象.

我們住的地方, 美其名算是villa, 可是我覺得只有一半像, 因為不是以前我看旅遊介紹的, 每間都有一個獨立的小泳池. 不過, 我們住的, 院子裡有Jacuzzi, 算是可以看到海灣景的(ocean view), 也是相當不錯.

對我們來說, 真正的relax是非常棒的. 不是到處找沒去過的地方玩, 而是主要在飯店沙灘和泳池待一整天. 不趕時間, 不是玩水. 欣賞風景, 就是看書. 睡覺.

兩個兒子一吃完飯就泡在水裡, 很難叫上岸. 結果第二天, 手臂. 大腿和背部都紅通通的. 還好, 帶了有蘆薈鎮靜功效的保溼乳液.

年夜飯我們特地跑去最代表的"巴東海灘"吃"泰國料理", 七道菜加上兩個椰子, 約750台幣. 又豐富又好吃. 就是去要300泰幣, 回去換較差的車也要200泰幣, 加起來都快吃掉一餐了.

最後一天, 因為中午已經check out了, 要一直等到晚上11:00才有去機場飯店專車. 時間太多, 我們竟然就從飯店出發, 靠兩條腿, 走了"兩個小時"再去巴東海灘. 可能有八. 九公里吧. 走完之後, 真是佩服我們一家的毅力!

這次,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 閉上眼睛聽聲音, 感受海風, 欣賞熱帶植物. 我知道, 美好的時光, 稍縱即逝. 下次, 是那一年呢?

我們的飯店: http://www.thavornbeach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