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也沒想到, 這種事竟然會發生,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出國的人.

到海島過年, 我們沒趕上原來的飛機!

話說晚上9:15的飛機, 我們7:30左右就到機場了. 先去櫃台劃位再吃晚餐.

由於老公不想在機場裡面吃比較貴的, 就"後退"到靠近磁懸浮的肯德基吃.

走過去, 約有十分鐘吧. 想說, 8:45關閉機艙前時間非常夠.

8:30吃完走人, 我看到旁邊有便利店, 我說, 等一下, 很久沒這樣度假了, 不知道有沒什麼東西忘了帶, 進去看一下.

8:45時, 人不少, 我們在海關前.

航空公司問我們, 是不是那一班的. 本來想等我們. 前面只差一家子而已.

沒想到, 她竟說, 來不及了, 你們搭11:00的吧, 還有位子.

.......... 真的, 真的, 不等我們?

他們找了人特地帶我們去櫃台再劃一次位子. 劃完再重寫一次表格, 直接進去不在外面逗留了.

看到boarding pass上寫是在33 gate, 去了, 沒人, 時間還很早, 老公躺了下來準備小睡一下下.

我看到有服務人員在貼公告, 想過去看什麼. 結果看到班機表上, 我們是在第16個gate, 不是33 gate.

還好即時發現, 只好又從樓下到樓上去.

我看到有感應的省電手扶梯, 想, 上面又沒人, 這梯會不會聰明到可換方向, 讓我們"上去".

我一碰, 電梯警鈴響了..... 我.... 我.....我白目.

老公在旁邊的電梯旁, 一直按, 沒反應.

結果兒子說, "爸爸, 這旁邊寫要有密碼才可以進的". 我老公... 我老公.... 他白目.

從第33個gate到第16個gate, 就是從東到西, 要走10分鐘.

原來以為會因為早到而呆等很久很久. 這下, 閙出笑話來了.

還好, 已經快要晚上11:00了, 沒有我們認識的人.

後記: 老公說, 還好後面還有一班同地點, 同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不然這下就麻煩了. 到了以後, 也才知道要辦落地簽證, 一陣忙亂後, 我們就成了最後出關的人, 所以也沒趕上飯店到機場接送的車子. 可是, 出了機場, 有一台車子在等著....司機還願意借手機幫我們聯繫飯店.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