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寫的剛剛, 一件令人"驚醒"的事發生了.

話說, 早上起床為孩子和阿娜答做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 煎餅加蛋, 喝豆漿(豆漿機打的啦!)

這要分開做, 因為小小少爺起床時間不一樣.

七點多, 全部完成.

而我, 因為昨天跟著阿娜答k"新上海灘"DVD完了才開始洗碗. 洗澡.

大約一點多才上床.

今早沒約會, 小時工也不是來的時間(要幫他開門), 當然要趁時間睡睡美容覺.

九點多, 一位新朋友問我事, 我也剛好有事要跟她說.

這樣有丁點神智不清的, 睡得不是很"自然", 當然是........繼續睡.

我還是有點節制的, 不是愛睡到何時就何時的,

終於, 十點半了我起床了.

梳洗完畢到廚房拿杯子要來喝咖灰.

一看瓦斯爐, 心理喊叫: " GOD! "

煎鍋上的火沒關!

這時, 就算有餘睏, 都給嚇跑了. 趕快關掉!

再看窗戶, 我還留著小縫.

有時太冷, 我煮好早餐, 是會關著的.

這煎鍋竟然就在那裡燒了近四個小時之久!

鍋子完好, 沒有被燒壞.

而老公也沒有進廚房, 在九點前.

更沒有吹來一陣子風, 把那小火吹熄!

想起馬之秦的故事, 他也是燒開水沒注意, 跑出去半天以上, 一回來水還在燒, 卻也沒事.

我真是心裡充滿感激.

天父保佑我!! 事後也沒有害怕, 而是深深的感恩.

就像, 我的浴帽掛在活動的S勾上, 一拿來, S勾也在上面, 而我卻不知道

一戴上頭, S勾就在我眼睛的正前面.

沒事, 沒事!!

天父在我身旁, 天使也一起保護我.

感謝天父, 感謝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