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陪幾個姐妹去的, 沒想到, 今天再一次被點名調膝蓋, 因為, 我的膝蓋又歪了. (醫生看到我的站姿就知道了)

我們說整骨, 可是醫生說是"調膝蓋", 因為膝蓋承受全身所有的壓力, 膝蓋不好, 氣無法全身上下循環, 就會影響到腰. 肩膀等.

第一次聽整骨是在北京, 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骨頭要搬回原位? 人看起來就是好好的呀!?

這次膝蓋發炎, 姐妹介紹去看看這個中醫師, 雖然年輕, 可是很"準", 每針(針灸)必酸痛.

第一次我一個人去, 一看到我就說, 我的排泄一定沒有每天, 腰酸, 肩膀酸, 睡眠也不好. 真是答對了!!

調膝蓋時, 痛死我也, 像, 像自然生產的痛, 可是一支腳才花一分鐘而已.

我忍不住大叫了好幾聲!!

再來是自己雙手在後腦抱頭後, 他會從後面把他舉起, 算是散開骨頭吧, 常常就有喀拉的聲音.

也針灸了幾針, 非常酸痛, 可是我覺得這樣才有效.

回去之後, 你必須按照他所指示的運動, 每天乖乖的做, 這樣可避免骨頭再次錯位.

我就是沒好好聽話, 因為膝蓋很緊, 一蹲下就很痛, 所以沒做幾下. 直到過年後, 膝蓋邊還在踵, 只好再去看, 又去整了一次.

不過, 這一次沒那麼痛.

這次我有聽話, 乖乖做運動, 可是聽到音樂, 忘了不可以扭腰(一個月之內), 膝蓋又歪了.

所以今天是第三次, 而且是他的老師, 一個香港的老醫師. 兩. 三個月才來一次.

有的人因為產後身體不好, 連坐都無法坐直, 或是講話嘴巴會歪, 也有人是頸後椎的問題, 去推拿都不足以治標, 因為很少人會調膝蓋, 都是推拿. 而且只要是好了, 一次也就好了, 不用再做調整.

希望再一個月之後, 我又可以自在扭腰, 也再不會有腳踝或膝蓋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