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們家廁所傳來一聲尖叫聲, 是我老公,

嚇數偶了, 大男人了, 花生什麼事

他說, 馬桶上的布套沒裝, 坐上去冰數了

真的這麼冰嗎? 有那麼誇張嗎? 又不素大理石的材質

阿就小孩不小心把它弄到, 掉到水裡了,

那個套子很難弄, 我自己找那個穿的洞會弄粉久粉久, 我想等阿姨來弄....

我想, 反正還有另一個廁所套子還在, 我都沒去那間
隔天, 小的也在那間廁所尖叫, 也說真的冰數了

後來, 昨天晚上我在那間洗澡前, 也沒想什麼, 就很自然的因為有所求坐上去,

喔, my god, 真的差點要叫了,

真的, 真的, 冰數了.
原來他們都不是誇張的叫喔!

難怪, 我弟妹說, 他們已經習慣了, 現在連夏天馬桶墊上都還是套著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