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內地才學會做鰻魚飯的, 不知道這麼簡單, 變成我的"懶人飯".

鰻魚去家樂福. 久光. 聯華, 或是北京的華堂. 太平洋百貨都有現成的. 我會儘量選真空的, 感覺比較好.

其實每次完成的樣子也不盡相同, 都是看當天有的青菜, 怕不夠營養, 會再煎個蛋補充.

我家兒子不能缺少的是--肉鬆, 吃的可快的咧.

你們都知道怎麼做, 應該只有我不知道吧.

所以只是提醒你, 如果時間很趕, 這道菜也是個選擇.

你有多久沒做了呢? 還是你們家不吃鰻魚?

菜排的不好看, 但是看起來還是蠻豐富"的樣子".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