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要求, 吃完中國式的麥當勞, 我和妹妹一家準備進攻下一個景點.

不到四歲的老二子芊, 跑去旁邊的攤販式的小店. 店小姐說, "小朋友, 你長得好美!"

那二小姐理直氣壯的回答: "因為我昨天住飯店!".

店小姐大笑了, 轉述給前來叫人的媽媽聽.

是呀, 住飯店什麼都不用做, 這樣就會讓人美起來, 有道理!!

----------------------------------------------------------------------------------------
場景: 坐上海的大巴裡

二年級的老大子彧(音同玉), 平常頗照顧妹妹, 央求媽媽再生一個弟弟給他玩.

我的妹妹, 也就是他的媽媽有氣無力的說, 不行, 我生不出來了.

子彧說, "誰說的, 你還會流血, 還可以生啦!!"

前面隔了兩排的爸爸竟然也聽到了, 笑聲之大, 我們也都忍不住大笑. 還好沒人抗議.

------------------------------------------------------------------------------------------------
兩位姪女如此可愛, 我也跟她們玩一玩.

怕小孩會餓, 隨身帶了小餅乾以備臨時充飢.

當她們要吃時, 我說, 可以, 可是要說"姨媽好美!" 外加一個親親才可以.

兩位小美女非常認同的說了"姨媽好美!" , 也心甘情願的親了我一下.

哈, 我得逞了. 真乖.

給子彧. 子芊,
姨媽真的好開心你們來上海喔, 雖然你那個媽不知道以前那根筋不對, 前面一開始就教要叫我姨媽, 都把我叫老了, 不過跟你們玩真的很開心耶, 以後我們再繼續玩"定時炸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