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三十九歲生日.

早上, 沒有人說今天是我生日, 我倒是安心, 因為我今天要叛逆.

計劃幾天了.

今天不煮飯, 一餐都不煮.

沒等公婆買菜回來我就先出門了, 因為今天要做自己, 不要再老是顧慮這考慮那了.

先是買了愛吃的肯德基蛋塔, 吃了三個. 平常我吃兩個就夠多了, 可是今天特別, 後來又吃了一個. 反正還是同樣的理由.

找到朋友後, 我說, 我今天一定要抽煙, 跟他借了煙來抽假煙.

感覺很”爽”, 因為達到目的了.

上一次抽煙, 是國二的事吧. 半夜偷偷地拿了爸爸的煙(其實我爸幾乎不抽煙, 但身上會備用作social用). 淺淺的吸了一口, 算了, 我沒本事.

為什麼抽, 忘了, 不重要吧.

接著, 自己去淮海中路逛街. 想去找打折的童裝店找成人size, 更要去尋找想很久的”H&M”專賣店. 賣場很大, 正在打折, 可是前面時間花太多了, 原來他還有童裝, 在三樓.

看到一件尺寸150的薄運動長褲, 粉紅色的, 最下擺有snoopy圖案, 我喜歡. 64.9元(人民幣)一件.

走呀走, 在想幾天後我妹從台灣來, 要怎麼帶他們走一小段以前所謂的霞飛路, 看到新天地的指示牌, 嗯, 心裡有底了.

進了百貨公司, 又看到最近超流行的crocs, 走了幾家沒有我的size和顏色, 心想這家再沒有, 就當作我不該擁有. 夏天只要走一點路, 我都只能穿人字拖, 所以一直期待可以穿舒服的涼鞋. 竟然, 真的有! 選的是黑白色的坡跟鞋, 因為目前鞋子裡沒有這種顏色. 又是對比色, 感覺不錯, 應該會很好配.

像灰姑娘一樣, 時間到了, 回到現實, 就得回家了. 訂了pizza, 再配個果汁, 六人一餐就解決.

我還是堅決不煮.

在地鐵裡, 想起自己一點都不像巨蟹座的人, 倒像是雙魚座吧 !

七點多, 老公打電話回來說還要加班, “其他”也沒說.

就這樣吧, 反正我自己過得很特別就好了.

p.s. 怕網路又斷線了, 先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