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裝修內容一改再改.

光是新居主廁, 現有玻璃門和浴缸同時存在.

原本我想打掉玻璃門, 保留浴缸, 是因家裡客廁沒有浴盆可以泡澡, 至少也要有一個浴缸. 老公覺得有玻璃門冬天洗起來比較溫暖, 而且比較好看. 加個橡木桶就好了, 可是主廁不是很大, 要維護橡木桶也很麻煩. 我不同意.

設計師說, 若是這樣, 主廁的玻璃門可以保留, 只要把浴缸移到客廁就行, 因為還有足夠空間. 老公卻不同意, 因為要泡澡應該在主廁. 我沒有意見, 家裡有一個浴缸就行了.

後來, 我提議浴缸想換小一點的, 像是貴妃浴的那一種. 可是他說恐怕他坐不下去. 又問我只留三面緊靠隔壁的浴缸那麼難維護的話, 乾脆砌一個蹲座, 把浴缸到牆壁的接縫全部封起來. 上面還可以放沐浴用品.

很多事就在你這樣想, 我這樣想, 設計師又提建議下一改再改.

到底, 男人很喜歡玩家居嗎?

我的老爸, 當時住進新家時, 從頭到尾所有大. 小事全部包辦, 包括我媽的重要基地--廚房, 也是所有都是我老爸決定, 不管是用那種廚具或是顏色. 我媽為此很生氣, 可是都做好了.

以前去老公好友家時, 男主人說, 新家是買毛坯房, 所有裝修. 家具全部老婆一個人做掉. 我當時也不懂這到底是表示他不高興, 還是老婆真的非常獨立, 連這種事他都不需操心.

另一個也是老公的好友, 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新家時也帶有抱怨的說, 他老婆設計浴室裡掛浴袍的地方不對, 應該在那邊才對.

老公平時是不管我怎麼佈置租房子的家的, 我買了什麼顏色的桌布. 門簾. 小椅凳等等, 他都沒有意見.

以前在台北的家, 多數是用我婆婆原來的東西, 都是等到該淘汰了才會換. 而冰箱, 是我和老公去選的, 因為電器的東西我不太懂. 餐桌我要圓的他沒意見.

而今, 突然, 這他有想法, 那他也有想法. 我非常. 非常不習慣.

男人, 是不是其實也"極度"喜歡參與這類事宜?

看來, 租屋的好處又加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