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聽到一些都是有關"出軌"的故事......

故事一, 三個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因為老公認為第三者幫了很多的忙.
故事二, 第三者的男友告到公司, 然後老公現在才說已經忍了老婆很久了.
故事三, 老公留連於網上交友, 因為可以當網上大眾情人

每每聽到這個, 我總是想, 那老公到底什麼地方不滿足?

然後, 看到電視上討論"要顧家又要有趣, 男人真累?!", 竟然也提了"麥迪遜之橋"裡的情節, 重點就是出軌不分男女, 而我也真的聽過這事.

這部電影我好喜歡, 因為我相信, 需要滿足的絕對不只是男人而已. 女人也需要被秀秀!!

我是在這裡, 再加上信仰改變才開始學習"當妻子的責任", 發現原來老公其實要的不多, 家裡不用太整齊, 可是不能洗澡時找不到內褲; 不用幫他買衣服, 可是要穿襯衫時不能每一件都等著被燙.

願意煮不同菜色的飯菜, 加一分;
知道他愛吃的試著做, 加一分;
不亂發脾氣, 加五分;
溫柔的對他說話, 該閉嘴的時候閉嘴, 加八分;
願意聽他的話, 加十分;

這是小女人嗎? 仔細去想, 佔便宜的是老婆.

老公不煩, 事業順利, 也願意跟老婆分享工作上的不如意, 老婆有什麼會不知道? 聽話就滿足了老公的大男人, 他的心就軟了. 家裡沒有溫柔細語, 外面到處聽的到.

昨天, 我就忍耐順從了老公. 因為新家的主臥衣櫃顏色不是我要的白色, 可是一整組又都是原木, 老公希望我能省錢, 將就用. (厚, 衣櫃那有那麼容易壞? 等它壞要等很久內! ) 我咬著唇說, "好, 就用那個, 不買了",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被老公看到, 心庝的說, "好了, 好了, 那去買自己喜歡的好了!" 哈!

我聽過一句話, 女人婚後極力想改變老公, 老公卻只想要原來那個女朋友. 想想, 我真的原來也是這樣.

"愛的真諦"是出自聖經中很有名的名言之一. 真的, 那對我幫助很大, 也分享給大家, 無論你是男是女都適用.

忘了部份的詞了嗎?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最後我要說的是, 第一個故事已經開始有好消息了, 她主要靠的是遵守"恆久忍耐"和"不輕易發怒".

婚姻的設立是神聖的, 祝天下所有的夫妻, 真的,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