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控制不住, 每天晚上吃完飯就會想睡, 只好找個連續劇來看看, 精神才能得以振作.

看到"再見, 先生", 終於知道誰是大名鼎鼎的"安在旭", 人家出道十年, 我到今天才知道這一號人物.

又無意看到安徽衛視正在播的"巴黎戀人", 從十一點半左右開始播, 一次連播兩集. 就這麼剛好, 第一集就被我看到. 女主角的個性可愛又搞笑, 而且內容開始就讓人明白是"灰姑娘式"的, 所以很吸引我看. 男主角雖然不帥, 不過, 劇中所表現的機智靈敏反應, 和商場上決定的魄力, 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劇中, "他可能只有記憶而沒有回憶!" 是我很喜歡的台詞. 有一點不滿的是, 男女主角該kiss的時候, 總是平靜到不行, 韓國人都這樣嗎?

跟朋友聊到這部戲, 他說以前在台灣早就播過了, 我一點都不曉得, 真是後知後覺. 港劇. 日劇也一樣, 都流行很久了, 我總是慢了不止三拍.

韓劇開始流行早已很久, 而我卻是在今年才算真正開始接觸. 以前, 除了看過"大長今", 和蘇有朋和蔡琳演的"情定愛琴海"之外, 沒知道幾個人. 到現在, 連"我的野蠻女友"都沒看過.

看了一陣子的韓劇, 會很喜歡他們思考的方式, 我是說, 總是安靜的一個人想, 想很久, 而不是找人問東問西或出主意, 我想, 我是不是也該改變, 靜靜的一個人想, 想久了, 就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