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


隔壁桌的兩個混血小孩無法不引起我們的注意


因為


他一直前後踢椅子


而我的位子跟他的是連在一起的


只是方向不同而已


我老公也聽見了


看了一下小孩 說


有一個阿姨


帶著兩個小老外出來吃飯


接著 聽到小孩在說


"什麼酒不能喝?"


小孩的聲音雖然不至於太大聲


但不用刻意聽也能清楚的聽得見


" 馬英九!! "


哈哈!! 好好玩


我忘了我到底是不是第一次聽


全家都聽到了 一直笑


接著, 我家老公也聽著他們的可愛對話


原來是台灣人


所以 是媽媽 不是阿姨啦


我回頭看一下


那種笑容 真的不是阿姨的笑


那種對話 不是阿姨帶小孩的對話


她起來買單後 看到她背的包包


牌子是Lesportsac


更加確定那不可能是阿姨



我想的是


那一天


會不會忘了打扮


"在這裡"


當我不出聲時


我也成了別人眼中的阿姨



女人, 真的是要打扮打扮


至少, 男人容易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