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像是最適合做烘焙的季節. (應該跟我前陣子看"美味情緣"沒關係八?!)

以前在北京跟姊妹學, 也是穿羽絨服的日子.

我第一次吃培根烤馬鈴薯, 是在約十三年前, 跟著另一對夫妻在美西自助旅行時, 中午隨意在某個不知名的小鎮美式餐廳吃的.

 

一直很難忘那味道, 但又說不上來. 收集了相關食譜, 又怕做了跟心目中完美的培根烤馬鈴薯差很多, 而遲遲未動手.

 

最近突然想到, 真羨慕大長今裡的女主角對味覺這樣的靈敏, 可以明明白白的細嚐, 好像每一種調味料到他嘴裡都是那麼層次分明.

 

今天, 因為朋友的講解, 又剛好家裡有主要的食材, 拚拚湊湊成一盤簡餐


大家都知道怎麼做培根烤馬鈴薯吧!? 

為了要讓孩子有營養, 我加了小香腸. 青菜. 鮪魚煎蛋, 算是該有的一餐全在一盤. 

只是, 弟弟問我, 沒有飯喔? 我說, 美國人都是這樣吃的, 馬鈴薯也是主食呀!

下次, 我得培根再切窄一點, 奶油加多一點, 也可以再加一點點鹽, 就更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