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大廚的烤箱? 裡面是燕麥餅乾, 總共50個!

這次爸媽. 大弟和大弟妹來上海, 
我從兩. 三個星期前就開始想  要做什麼東西給他們吃了.
因為能孝敬爸媽的機會比以前少很多
也希望有些可以讓他們可以欣慰的

雖然來的時間 不會每天都在我家吃
第一天準備是最輕鬆的
不致於急著買菜. 想菜單
可是今年我有點搞砸了

因為我爸不喜歡西式料理
所以範圍雖然是確定的
卻也限制了我的施展範圍
還有  我爸不吃雜糧飯的
平常變來變去的雜糧飯 
根本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今年的菜是
白玉味噌湯
麻婆豆腐
烤秋刀魚
牛肉炒芥藍
杏鮑菇炒娃娃菜
毛豆炒雪裡紅(當小菜)
給八個人吃


因為當天要上課及天氣的關係
我想還是不要做涼拌好了
想來想去  竟然只能東湊西湊出這些

結果炒雪裡紅時
把鹽罐拿錯邊
一倒就是開口大的那一邊
只好加糖補救

這才知道什麼叫"元氣大傷!"
暑假裡把今年該煮的菜都煮完了


真正冬天又還沒到
不然  我正準備煮
花生豬腳湯~~
雞腳紅棗湯
~~
蒜頭烏骨雞湯
~~
鳳梨雞湯
~~
當家常菜


不過  我事前做了燕麥餅乾和提拉米蘇
他們都說不錯吃
還叫他們要帶一袋餅乾給我那些口愛的外娚女們吃
那可是我大大的愛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